月九日劇真的是很令人期待,
一年之中最期待的就是秋季日劇吧:))
希望各大電視台別讓眾人失望,
不過說真的,純愛放在月九收視可能不太高喔 ㅋㅋㅋ...
日本的純愛劇情還是放在電影中收視較高。

今年月九日劇各大電視台都請到了許多重量級演員,
還有許多年輕但演技備受矚目的年輕演員,
請大家一起期待今年秋季的日劇吧XD

ps.今天先放出來的日劇介紹是挑我喜歡的演員放的,
還有圖片(宣傳照)還沒上傳的也先不PO文,
想看更多日劇介紹請前往日本偶像劇場→GO!!!

-----


以下為個人對秋季各日劇的看法

流星的演員陣容好吸引人喔,看到松田翔太竹野內豐有演,
應該就有一堆人跑去看吧?尤其是小光跟阿詹XDDDD

飛特族、買個家。自流星之絆後二宮和也好久沒有演日劇囉(SP除外),
睽違已久的二宮這次終於要重出江湖再演日劇了,
為了二宮我應該會去追吧,劇名也很吸引我的目珠。

Second V深田恭子我應該會考慮去看吧,但是追不追還不確定。

和惡魔契約的女人光聽標題就想給他追下去,
而且演員有玉木宏,應該有不少師奶與少女會追這部吧。

黑金丑嶋君 山田孝之主演,劇情光看簡介覺得還好,
但是劇照拍得很暗黑,有點吸引我。

黃金豬 又來一個光聽名字就想看的日劇,
加上演員篠原涼子岡田將生的加持,我是追定這部了XD

醫龍3 這部應該不用我多說什麼吧,醫龍可是歷久不衰的經典之一。

SPEC戶田惠梨香加瀨亮兩位實力派演員的演出,此部也列在我必追名單中。

秘密 看劇情簡介是覺得不太吸引我,但是宣傳短片還有演員滿令人好奇的,
不知道志田未來佐佐木藏之介會在祕密中激盪出何種火花?

Q10 前田敦子主演,有AKB 48加持收視率應該會很高吧?
由前天敦子主演我應該會追,因為AKB 48上次在MJ演技真的還不錯。

靈能力者小田霧,同樣是由AKB 48成員演出,(題外話 馬路須加學園真的超好看!!!可惜是深夜劇所以在日本收視率有點低)
雖然大島優子不是主角,但是我一樣會觀看,劇情不錯就追。

Perfect report 相武紗季有演出,該劇描寫電視台記者奮鬥和成長的故事,
劇情設定吸引人加上這是富士電視台睽違31年再次在這個檔期撥出日劇,
著實令人期待。

獸醫杜立德這部日劇應該是翻拍國外電影吧?((記得沒錯的話
小栗旬+井上真央+成宮寬貴=高收視率吧(笑)
井上真央好久沒有演日劇了,一重返日劇圈便與小栗旬合作,
肯定讓不少花樣男子的飯們興奮不已(其實在說我自己)XDDD

-----

SP我就不介紹或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帝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