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derjessica | 11 October,2008 15:06

 

今天沒有要聽演唱會 但是早上去排隊買了周邊 花了將近四個小時 直逼極限
(還沒有包含坐公車來回花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Orz... 中和到小巨蛋真是天殺的遠)
本來只打算買手燈的懶人-->我 是不打算特地跑去排隊買的
但是想想今年售票速度 不到一星期就賣光 再加上ARASHI這兩年真的紅到發燙
實在很怕12號下午才買周邊會買不到 尤其是我無論如何都要買到手燈!!

 

早上大約9:40到現場 人潮已經超多 從販售口一路排超過McDonald's再折返到販售口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看到都傻了
路邊停著一排日本歌迷的遊覽車 聲勢真浩大
排在我後面的是香港粉絲 前面有一家四口日本人 爸媽+小姐弟
看到身穿黑色T-shirt的STAFF都好羨慕喔 日本的記者識別證超酷的 是紫色有ARASHI的照片呢
現場我還看到一個金髮外國人穿之前演唱會的綠T唷 另外24小時TV(村上隆款)的T也很多人穿

 
日本歌迷的BUS 總共29部的樣子 從日本飛來的日飯大約兩千名
 
人超多....左右兩邊的隊伍 空間距離很近 時間距離卻差了一小時以上呀 唉...
 
7-11門口販賣ARASHI官方日劇的攤位
 
終於看到販售處啦 從大晴天等到飄雨 然後陰天 囧...
左邊遠處是排隊的尾巴 從尾端到我這個點至少要花兩小時...
 
隨ARASHI而來的日本特派記者

 

好不容易總算排到小巨蛋入口處 遠遠看到了販賣處的帳篷
沒想到這段距離又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Orz...........
工作人員事先發了購買登記單 還贈送台灣觀光手冊...
邊排隊我一邊猶豫到底該買什麼顏色的T-shirt 黃色怕太螢光 紫色我個人不愛
現場看來多數是買紫色的T-shirt 也有不少人買購物袋

越排越久 害我一度要買場刊...好在沒買 聽說是簡體字....(傑尼斯超有誠意 要加印繁體版耶)
在最後進入販賣處的轉角 有把周邊都展示出來 (不可拍照)
看起來黃T沒有很螢光 T-shirt最終選了黃色 最後還多買了AIBA的扇子.......
排了這麼久只買一隻手燈的話實在很不甘心啊
工作人員們都不錯 還會特地檢查手燈會不會亮
買到之後已經是下午1:20了  都餓昏了 但是還很開心
沒想到我這個沒耐心的人還可以花這麼多時間只為了買周邊
而且我還感冒了 嗚...頭好重...希望明天不要變嚴重啊~讓我有個美好的演唱會

 
哇哈哈 我出運啦 終於買到啦!!!!
 
T-shirt, pen light, 扇子
 
正面 穿起來是M號的尺寸
 
反面 有銀蔥的煙火 讚喔

最後心得
排隊買周邊真是太辛苦了  我想我一輩子都當不了代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帝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